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乐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9-24 09:04:00访问量:字体

921日,乐余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88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主任、副主任科员,以及村(社区)书记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张莉莎主持全体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代表乐余镇人民政府作《2022年上半年乐余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对2022年上半年政府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分析研判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镇人大主席邹铜主持预备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上半年乐余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2022年上半年乐余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2022年上半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2021年乐余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围绕镇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会议选举方向明同志为乐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与会代表分组对两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围绕镇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经选举,方向明同志当选为乐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新当选的乐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方向明宪法宣誓。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力监督下,围绕市委“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线,紧盯镇党委“135”战略目标,聚焦“一争三拼三提升”,众志成城抗疫情,稳中求进促发展,较好完成了半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下阶段,乐余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高质量发展总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聚焦经济突破、产业升级、城乡品质、民生福祉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同时间赛跑、以实干开路、靠攻坚闯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镇人民政府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全力以赴做大体量,努力实现经济新气象;锐意开拓加快创新,努力推动产业新突破;持之以恒提升品质,努力树立靓丽新形象;凝心聚力增进福祉,努力绘就幸福新画卷;综合施策优化机制,努力打造治理新样板;驰而不息强化服务,努力展现政府新作为。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效的行动书写乐余高质量发展崭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