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到乐余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3-16 10:38:29访问量:字体

3月14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组长、苏州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曹明华带队到乐余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翟涛,乐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等领导陪同。

在座谈会上,曹明华一行听取了乐余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城镇燃气、自建房排查整治、特种设备等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曹明华表示,乐余镇安全生产工作做得细致扎实,各条线(部门)对相关领域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接下来要继续紧盯重点领域,突出重点场所,全面排除各类重大安全隐患,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以高质量的安全生产工作服务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曹明华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七洲绿色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澳普托自动化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及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查,对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完善落实情况、机械加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乐余镇将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狠抓重点环节管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