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开展“联学联训聚能量,巾帼筑梦谱新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3-09 15:41:04访问量:字体

为深化“联学汇智聚合力踔厉奋发谱新篇”党员冬训联学联训品牌项目,乐余镇将党员冬训与庆祝妇女节活动相结合,与经开区(杨舍镇)共同开展“联学联训聚能量,巾帼筑梦谱新章”活动。

3月7日上午,经开区(杨舍镇)党委宣传委员王文华带队来乐余镇参观调研,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葛霞陪同参观。

王文华一行首先来到乐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红色新沙洲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等,沉浸式感受以乐余为代表的新沙洲人民的革命斗争历史,在场景化实境学习中接受党性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在永利村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王文华一行参观了乡村“复兴少年宫”、档案忆空间,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体验园,通过看照片、观实物、悟发展,体验红色之旅,感受时代变迁和乡村振兴新变化,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为零距离感受叶雕独特文化魅力,乐余镇邀请叶雕技艺传承人陈燕现场开课。通过讲授叶雕知识,现场体验叶雕制作,让广大妇女同胞们在感受非遗文化内涵和精神价值的同时,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

接下来,乐余镇将继续深化拓展冬训联学联训活动,积极开展冬训场景化实境学习,赋予党员冬训全新活力,使党员冬训更接地气、更聚信念、更富活力,汇聚起强大的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