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召开2023年科技招商工作部署会议暨科技招商尖兵营出征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3-15 09:18:04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聚焦“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同向发力,统筹推进科技招商工作,3月14日上午,乐余镇召开2023年科技招商工作部署会议暨科技招商尖兵营出征仪式。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市科技局副局长项伟,各村(场)书记、相关条线(部门)负责人、镇科技招商尖兵营成员等参加会议。薛盘芳主持会议。

会上,张莉莎强调:

一要把握大势全力拼,在接续奋斗中成就自我、成就乐余。要深化对科技招商的三点认识,科技招商是打造产业创新集群的“源头活水”;科技招商是锻炼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科技招商是实现争先进位的关键一招。

二要咬定目标开新局,在把握重点中尽锐出战、乘势而上。要聚焦好三个度,做好三个结合。聚焦高度,将“全域谋划”和“重点突破”相结合;聚焦广度,将“外地承接”与“本土增资”相结合;聚焦速度,将“大力招引”与“签约落地”相结合。

三要落实责任聚合力,在相互搭台中协同推进、好戏连台。做到“三个动”,领导带动,各位分管领导要主动带队出去招商,带头担当作为、挂帅出征、冲锋在前;考核推动,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在条线(部门)、村(场)绩效考核办法中增加科技招商权重分值;保障促动,积极探索载体夯基、基金赋能两大模式,推动招商工作提质扩量增效,为项目落地发展、做大做强注入活水。

会上,张莉莎向科技招商尖兵代表授旗出征。镇党委副书记张贵林部署乐余镇2023年科技招商工作,镇党委组织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范颖飞宣读镇科技招商尖兵营成员名单,副镇长、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皓通报乐余镇2022年科技招商工作完成情况,市科技招商中心主任刘真解读2023年科技招商认定标准,镇科技人才条线解读了高企申报政策。

下阶段,乐余镇将继续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赶前抓早、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科技招商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奋力谱写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的乐余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