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举行“乐益家”微自治项目2022年表彰暨2023年项目发布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3-14 09:17:2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乐余镇村(社区)社工室工作水平,3月9日,乐余镇举行“乐益家”微自治项目2022年表彰暨2023年项目发布仪式。张家港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广成,乐余镇党委委员、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局长陶静华,各村(社区)社工室负责人、社会组织代表等参加活动。

“乐益家”微自治项目是乐余镇依托镇社工站开展的基层微治理项目,2022年,共落地实施23个项目,覆盖19个村(社区),主要涉及基础服务类、社区治理类、社区营造类。项目均由群众自己“点单”,做到“项目需求居民提、项目开展居民做、项目成效居民评”,切实解决了一批“小急难”问题。年末,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陶广成对乐余镇社工站助力基层治理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以党建引领把好基层治理“定心盘”,以问题导向建强基层治理“动力轴”,以多方参与筑牢基层治理“互助网”,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群众的金点子转化成好项目,实现需求与服务的“双向奔赴”。

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乐益家”微自治项目。下一步,乐余镇社工站将继续深入开展“乐益家”微自治项目,以治理“小项目”撬动群众“大力量”,切实增强群众的参与感与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