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民生微实事

2022年民生微实事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9-22 08:57:06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民政局牵头召开2022年度民生微实事项目部门联席会议。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广成,民生微实事各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在会议召开之前,项目抽查组随机选取5个区镇(街道)的5个工程类项目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实施情况和居民群众反响,并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建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匡雄华受邀参加抽查。

会上,通报了1~8月民生微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进一步完善民生微实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指出,要持续擦亮品牌底色,让亮点更、实事更、好事更;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群策群力、多措并举,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生微实事项目成效;要下功夫花心思,使项目设计更精准、项目实施更精细、政策指导更及时,提高群众的受益广度和深度,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巩固民生微实事项目长效发展机制,发现群众最关心的微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民生微实事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