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市民政局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25 15:36:01访问量: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原主任刘广忠带领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调研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20日上午,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市民政局走访调研。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我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陪同调研。

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城南分中心,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向巡回指导组一行汇报了今年民政部门重点打造的“惠民使者”党建品牌。他说,“惠民使者”党建品牌,寓意民政作为民生兜底保障部门,是代表党和政府为人民群众送去惠民政策的暖心使者,在党建引领下更好地行惠民之举、为利民之事。

在汇报总体情况时,范一明说,民政部门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注重项目化推进、品牌化提升、制度化落实,“养老服务时间银行”项目作为今年全市民政十大项目之一,有效地补充了全市养老力量不足,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了为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养老服务时间银行”项目实施以来,已有2165名老年人先行纳入首批试点服务对象,855名低龄老年人志愿者和50个志愿者团队注册加入时间银行,发放时间币共计21.65万个,志愿者及团队通过服务获取时间币26287个。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对民政部门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以人为本、履职担责、创新实践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民政部门更好地发挥民生保障作用,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继续为群众办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好事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