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民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暨“学党史、开新局”专题研讨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1-25 18:12:56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党史、开新局”专题研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指导组部分成员列席会议。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领学。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勇担大任、勇挑大梁、勇创大业。二是坚持民本情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实事项目推进为抓手,找准工作切入点、服务供给着力点,把群众“急难愁盼”挂在心上,把问题解决策略落到实处,擦亮做实“惠民使者”党建品牌。三是做到统筹兼顾。要保持工作韧劲,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扎扎实实抓进度,努力争创最佳业绩。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早准备、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民政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同时,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先做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精气神,不断开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