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民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5-08 11:01:1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发挥部门联动合力,5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工作座谈交流会,就我市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协商交流。

会上,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介绍了我市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一是抓好顶层设计,坚持整体推进强力量;二是把牢发展方向,坚持党建引领提质量;三是强化规范建设,坚持管育并重防变量;四是引导作用发挥,坚持自治自律增能量。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卫杰从纪检监察工作角度,对下阶段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拔高工作定位;二要加强调查研究;三要厘清部门职责;四要系统谋划部署;五要重点引领推进。

与会人员还就社会组织廉洁合规建设工作如何深化和推进,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