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每周警示

【每周警示】“追星”路上骗局多网购门票要小心,渠道正规是关键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3-13 08:43:21访问量:字体

通常明星的演唱会门票是一票难求,很多人无法在售票的第一时间内买到,一些诈骗分子利用人们急切的购票心理,在各社交平台上假扮票务人员或黄牛,以售卖演唱会门票为幌子实施诈骗。

一、典型案例

1、2023年2月23日,苏州的萧女士报警称:其通过微博购买演唱会门票,按照对方要求转帐488元门票钱,后对方以其未注明场次为由让其继续多次转账并让其添加QQ进行操作,其又转了5笔后因联系不上对方发现被骗,共损失10564元。

2、2023年2月18日,无锡的苏女士经朋友介绍在微博上人购买演唱会门票,加了对方qq后按照对方要求进行资金认证,向对方转账76032元,后对方未退款,其发现被骗。

3、2023年2月17日,南京的李女士通过网络购票平台买的演唱会门票,后想办理退款的时候联系不上人工客服,遂在网上搜索客服,该虚假客服以退款为由让其提供银行卡号及验证码,后发现其银行卡中的9988元钱被转走。

警方提示:购买演唱会门票一定要选择官方正规渠道理智购买。对微博、贴吧、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中出现的自称“内部渠道”、“低价转让”、“粉丝福利”等言论不要轻信,一旦被骗,第一时间保留好证据,立即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