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南丰镇举行青干班综合文秘组与市委选调生“青沙优力量团”结对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11-22 11:11:19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年轻干部工作推进会精神,着力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11月20日下午,南丰镇青干班综合文秘组与市委选调生“青沙优力量团”结对活动在镇科文中心二楼中厅举行。

南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稳,市委选调生“青沙优力量团”导师、保税区财政局副局长张祖宇,南丰镇青干班综合文秘组导师、副镇级干部沈裕斌,市委组织部相关干部,南丰镇班子领导,机关相关条线及村(社区)负责人,市委选调生“青沙优力量团”和南丰镇青干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陈稳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期望: 一要“互学互鉴”,掌握“真本领”。二要“互比互促”,打好“比拼赛”。三要“互帮互助”,练就“宽肩膀”。

接下来,南丰镇将持续探索内部孵化与外部结对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不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和管理,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年轻干部队伍,为推动南丰镇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