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梁曦带队到南丰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11-17 08:43:13访问量:字体

11月16日下午,副市长梁曦率队到南丰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督查。镇党委书记陈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稳陪同督查。

在张家港市联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LNG加气站,梁曦查看了LNG储罐的安全设施和加气充装作业现场,询问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风险管控,把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南山公寓,梁曦详细了解了消防管理人员持证上岗、老年人应急疏散、公寓改造等情况。梁曦指出,养老机构消防和食品安全关系到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监管部门要强化消防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食品供应全过程管理,确保各环节安全生产监管到位。

梁曦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持续加力做好预防、监管、应急处置等安全生产工作。要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中、扛在肩上,进一步推动落实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防范化解复杂形势下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