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转段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11-16 16:28:38访问量:字体

11月15日下午,南丰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第三、第四阶段转段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戴俭、镇党委组织委员杨明、镇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下设工作组各组长、各选区负责人、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上,戴俭回顾总结前阶段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部署第三阶段“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和第四阶段“投票选举代表”的工作。

戴俭指出,自10月14日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以来,全镇各单位按照会议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落实举措,依法、有序、全面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已完成“准备工作”和“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核对”两阶段的工作。

就做好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戴俭强调:一要坚持民主,广泛协商酝酿,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切实把好人大代表“入口关”;二要依法依规,加强宣传、周密组织做好投票选举工作;三要妥善处理好换届选举与其他工作的关系,进一步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杨明就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的要求、原则、时间节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