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市侨务相关部门来南丰镇调研侨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9-23 14:25:48访问量:字体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黄蓉、市侨联主席王世芳等来南丰镇就侨联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侨情摸排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南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高蕾陪同调研。

黄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南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南丰镇统战工作站,对南丰镇涉侨企业的发展、阵地建设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高蕾汇报了南丰镇侨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一行指出:要做好侨情摸排,常态化开展侨情摸排工作,及时更新完善侨情数据库,挖掘涵养侨资源;要加强侨务宣传,通过活动将侨界人士更广泛地凝聚,通过宣传形成南丰侨工作的亮点,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要打造特色阵地,结合南丰“城乡美”“产业新”的特点,整合资源,打造富有特色的“侨胞之家”,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