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征来南丰镇调研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6-02 08:35:50访问量:字体

6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常征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南丰镇专题调研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镇党委书记陈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等参加活动。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常征对南丰镇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南丰镇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消费提振、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勇挑重担、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陈稳汇报了南丰镇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情况。他表示,南丰镇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扣“项目攻坚突破年”主题,深入实施“三提一创”行动,全力推动全镇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为打造港城高质量发展最具潜力的东部片区增长极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