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人大联合镇纪委视察南丰镇防汛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6-02 08:37:50访问量:字体

6月1日上午,南丰镇人大联合镇纪委对南丰镇防汛工作开展视察。镇人大主席戴俭、镇纪委书记钱海东、副镇长徐晋,部分人大代表以及相关职能条线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走访了五干河岸坡整治工程、民乐村易涝点位整治工程等地,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织密织牢防汛安全防护网。要加强防汛基础设施建设,紧盯防汛重点河段和薄弱环节,落实落细各项备汛措施。要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加强联动指挥和协同处置,确保我镇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