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6-02 08:37:55访问量:字体

5月31日下午,南丰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商会51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海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出席会议。会议由镇东沙办事处主任倪春峰主持。

南丰镇商会会长、永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耀芳作南丰镇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来商会在队伍建设、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会上审议修改并通过了《南丰镇商会章程》《会费收缴管理规定》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吴耀芳继续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李春荣、盛雪华、林洪才、沈兴祥、浦首平5人当选副会长,黄秀伟、郏少峰、李建明、江新、卞友华5人当选理事,黄秀伟当选秘书长,陈凯当选监事。

解志荣希望,南丰镇商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要坚持精准导向,聚焦服务赋能,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要立足更高标准,规范商会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张家港实践、打造“港城最具潜力的东部片区增长极”贡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力量。

王希表示,新一届商会班子要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同向发力, 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优化服务,抢抓当前发展机遇、互惠共赢,在南丰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劈波斩浪、勇立潮头。

吴耀芳在任职讲话中表示,换届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挑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丰镇商会全体将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奋力做到商会建设“更规范”,企业朋友“更团结”,服务体系“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元”,切实打造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