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蝉联2022年苏州市“农安卫士杯”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9-09 16:24:09访问量:字体

9月7日-8日,在苏州市“吴地工匠”职业技能系列竞赛——2022年“农安卫士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中,张家港市参赛选手展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能,荣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并蝉联团体一等奖,2位女选手被评为苏州市最美巾帼奋斗者。

此次竞赛由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承办,竞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2个环节。

作为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近年来我市扎实开展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不断巩固国家“农安县”创建成果,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持在98%以上。市农业农村局着力推动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建成四星级质量监管站4个,三星级质量监管站6个,全面推进农产品生产主体入网监管,入网主体总数达到2016家,积极组织农产品质量检测竞赛类活动,不断提高检测技术服务水平,逐步完善我市农业检测队伍体系。

张家港市将以此次“农安卫士杯”检测技能竞赛为契机,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力度,提升监管员快检技能,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监管站建设,让“农安卫士”们从理论知识到技术能力都“武装”到位,更好地守护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