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直播活动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皓景度假酒店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25 10:46:34访问量:字体

时间:8月25日

    地点:双山岛

    参加人员:市政府副市长蒋鹏先生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东兴先生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先生 

          皓景度假酒店董事长王洪月先生

          江苏德丰建设集团总经理陆正其先生

          双山岛飞行营地负责人唐敏豪先生

          市、保税区相关部委办局领导,度假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度假区机关各部门、区直属企业、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

   

    开工仪式上首先由度假区党工委张毓鸿书记致辞。

    大家上午好!皓景开夏暑,新雨带秋岚。今天,我们相聚在“长江慢岛”,共同见证皓景度假酒店的正式开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聚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莅临今天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度假区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保税区的坚强领导、关心支持下,度假区坚持以生态保护和旅游发展为要务,充分依托“山岛相宜”的生态优势,致力打造“文旅融合”的示范板块。今年以来,我们紧扣全市“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题,克服疫情影响,聚力项目建设,明珠灯塔主体顺利封顶,红色美村启动规划建设,营地项目加快内涵提升,高端飞行、房车营地等一批招商项目正在洽谈落地,双山岛的红色团建、亲子度假不断升温,香山湖的灯光节成为体验热点。今天启动的皓景度假酒店项目,就是今年度假区项目建设的突出代表。项目地块于今年1月完成动迁,2月份与投资方签订协议并完成公司注册,6月完成土地挂拍,目前各项手续已近齐备,基本实现了拿地即开工的目标。投资方唐艺和风的董事长王洪月先生,深耕装饰材料领域多年,他多次考察双山岛,对项目投资定位精准清晰,对项目建设运营专注专业,展示出本土优秀民营企业家支持度假区旅游事业发展的深厚情怀。我们相信,有我市建筑龙头企业德丰集团的施工保障,皓景度假酒店一定能建成度假酒店中的精品,必将极大地丰富度假区旅游业态,并为优秀项目的入驻提供积极的引领和示范。

    今年是度假区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从万顷良田改造到村民离岛安置,从生态环境提升到文旅事业发展,度假区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关心和支持。作为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我们将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锚定“打造长江生态第一岛、建设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度假胜地”的最新定位,始终坚持以招商引资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己任,致力做靓生态底色,做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服务好每一个项目建设发展的全过程,积极展现度假区的担当和作为。我们也衷心希望各位领导、社会各界给予度假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关心和帮助,助力优质项目顺利推进、健康成长。我们也热诚欢迎广大客商到双山香山投资兴业,共同开启度假区旅游发展的美好愿景。

最后,衷心祝愿皓景酒店项目开工大吉!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接下来由市政府副市长蒋鹏先生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天高水阔壮美的长江之畔,共同参加双山岛皓景度假酒店开工仪式。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向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张家港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一甲子拼搏奋斗,再出发壮阔征程”,张家港作为一个具有丰厚文化历史底蕴的城市,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筑牢长江生态屏障,持续擦亮港城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全力打造长江大保护生态文明的县域典范。今年以来,围绕“创新转型加速年”的工作主题,聚力科技招商,加快包括文旅项目在内的重大项目建设,奋力赶超“351”的年度工作目标。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作为我市唯一的省级旅游度假区,紧邻江海交汇“第一湾”张家港湾,拥有生态宜人的“长江宝岛”双山岛,和底蕴深厚的“江南名山”香山,是全市生态保护、旅游发展的重要板块,吸引了乡伴、亚东等一批知名企业进驻合作。今年以来,度假区坚持文旅产业链布局,统筹谋划“山岛之恋”文旅综合体,以精品酒店、运动康养、生态旅游等为主攻方向,积极引入本土优质民营企业参与业态开发建设,将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随着皓景度假酒店的成功入驻,必将激起双山岛乡村振兴、文旅发展的一池春水,也将为全市深化文旅融合、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锦上添花。

    “放眼五湖四海,常怀一水双山”。在此,恳请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旅游发展;希望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进一步完善旅游发展规划,继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吸纳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质项目落户,为全市文旅事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希望皓景度假酒店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推动项目“早开快建、达产见效”,建成长三角地区有特色、有影响的精品酒店。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细致的服务,营造“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港城深耕发展,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同行,合力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最后,祝今天开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谢谢!


    最后,由蒋鹏副市长、刘东兴主任、张毓鸿书记、卞振磊主任、王洪月先生、陆正其先生,共同为双山岛皓景度假酒店项目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