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直播活动

乐余镇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10 16:57: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811日下午,乐余镇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建军,镇党委组织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范颖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换届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建军对全镇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作动员讲话。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做好换届选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各个阶段。做好换届选举,是提升组织力的重要环节。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班子质量,增强党的组织力量,为提升组织力奠定基础。做好换届选举,是密切党群关系的有效途径。要充分尊重党员群众意见,选优配强党组织班子,提高服务群众能力,不断密切党群干部关系。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有序高效推进换届选举各个环节。突出政治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确保党的领导在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得到有效落实。强化规范操作。要把握好换届程序合法性和规范性,确保选举合法、规范、有序。严把风险防控。要对换届风险“耳聪目明”,把困难估计足、把隐患排查清、把风险防控好。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把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到具体人员,高效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严明纪律,强化监督。要认真落实上级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要求,对换届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统筹兼顾,有序推进。要总揽全局,统筹兼顾,协调安排好各项工作,坚持一手抓换届选举,一手抓发展建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范颖飞主持会议,并就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部署和说明。他指出,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抓好换届各个阶段,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