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直播活动

乐余镇开展“暖‘新’乐余与你同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怀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6 10:03:4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84日,乐余镇非公企业党工委、总工会举办“暖‘新’乐余与你同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怀行动。

镇党委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范颖飞,镇相关职能条线(部门)负责人,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活动。

范颖飞指出,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的一道新课题。他要求相关职能条线(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提供精准服务,聚焦“急难愁盼”,整合多方力量,推动阵地共建、资源共享。同时希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主动担当作为,为乐余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范颖飞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颁发海棠“新”先锋聘书,并赠送海棠先锋包。

东兴村与货车运输行业、乐余社区与外卖配送行业、兆丰社区与快递物流行业分别进行结对共建签约。

条线(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新业态行业政策、服务内容等进行介绍,并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座谈交流。

活动结束后,市五院医生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等新业态劳动者开展健康讲座和爱“新”义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