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直播活动

政协乐余镇工委开展“永乐村水系连片整治”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20 16:50:00访问量:字体

820日上午,政协乐余镇工委组织召开“有事好商量·暨时议”“永乐村水系连片整治”专题协商议事会。市政协副主席徐江,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建军,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葛霞,兆丰办事处主任王忠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2021年已完成整治的“登全村水系连片整治项目”现场,以及即将实施水系整治的永乐村部分点位,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和做法。

在协商议事会上,与会人员从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就“永乐村水系连片整治”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徐江表示,水系连片整治要与生产相结合,发挥好水利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服务好当地农业生产工作;水系连片整治要与生态相结合,相关部门要与永乐村仔细研究水系连片整治中生态护坡、生态河道建设;水系连片整治要与生活相结合,在设计、施工的过程中,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把这一项工程真正建成方便百姓的民心工程。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永乐村干部群众围绕水系连片整治前后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协商;水利部门介绍了“永乐村水系连片整治”的具体方案。

经过充分协商,委员们一致认为:“永乐村水系连片整治”是一个惠及百姓的实事工程,要听取多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要充分预估水系连片整治建设中的困难,提前做好预案,解决好后期养护等突出问题;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把这个工程做到百姓的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