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直播活动

乐余镇召开重点企业财税工作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9 15:01: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企业服务工作,89日,乐余镇召开重点企业财税工作座谈会。镇党委委员、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季忠,乐余财政分局、乐余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七洲化工、海狮集团、长力机械等15家重点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季忠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收入目标既要保底线,又要争高线。在面对疫情、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各企业要有效应对,积极作为,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乐余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企业服务既要付真心,又要强信心。财税部门要更进一步加强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以服务企业的“非常满意”为目标,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发展,展现新时代财税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工作状态既要加压力,又要激动力。继续开展财企对接“零距离”,开展细化到点,具体到事的工作监测,压实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务实笃行,共谋发展,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工作动力。

会议分析了今年以来全镇财税运行情况,税务部门就税收相关政策进行了业务指导培训,并为企业现场解疑答惑。

15家重点企业财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上半年的财务情况,对下半年企业营收、入库税金等重要经济指标进行了研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