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江苏科技大学校企合作暨“诺博”奖学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01 14:03:30访问量:字体

10月26日,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江苏科技大学校企合作暨“诺博”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举行。市人社局、江苏科技大学、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三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理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杨福章教授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江科大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努力培养适应社会和行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办学近16年来,已累计培养16000多名毕业生,为港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华东区技术研发分公司总经理马有彬介绍公司发展情况。诺博汽车深耕零部件行业27年,拥有系统的独立自主的产品研发、生产体系及科学的战略布局规划。他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头和基础,诺博汽车在加速发展的同时,对人才需求也十分急迫。在张家港人社局的牵线搭桥下,诺博汽车与江科大开展精准对接,建立合作关系,必将为公司实现共创美好,为每辆汽车进入智能、绿色生活新时代的愿景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毅致辞,祝贺诺博汽车与江苏科技大学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并设立“诺博”奖学金。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诺博汽车与江科大携手合作,标志着我市校企合作工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近年来,市人社局紧扣高质量发展导向,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政策“筑巢”、用关怀“领跑”、靠服务“护航”,奋力跑出校政企合作“加速度”。在今后的合作中,签约双方要以产学研合作为纽带,将校企合作逐步推广到合作建设专业实验室,合作改革现有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推动校企双方实现更高层次合作。

今年以来,在人社部门的牵线和推动下,通过搭建党建联盟、建立引才基地、拓展就业实践基地等途径,我市已有31家企业与南京大学、浙江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取得了人才共育、就业共促、成果共享的良好成效。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在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政策扶持等方面多搭桥梁、多出实招,助力校政企三方同频共振,为我市产业技术创新和发展增添更强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