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人管中心与苏州市就管中心共同举行“就在苏州、乐业港城”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就业帮扶行动”——走进信义集团江苏产业基地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02 14:16: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积极落实就业帮扶政策,助推党建联建引向深入,11月2日下午,张家港市人管中心与苏州市就管中心共同举行“就在苏州、乐业港城”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就业帮扶行动”——走进信义集团江苏产业基地活动。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谭国明,苏州市就管中心主任俞晓峰,张家港市人社局局长张毅,张家港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市人管中心主任盛宇红等出席活动。

“就在苏州、乐业港城”党建联盟成立后,将以“互学、联建、共促”为抓手,努力实现“党建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促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苏州政策引导和张家港基层阵地的优势,积极开创跨单位横向党建工作联盟新格局。

信义玻璃(江苏)有限公司周冬平总经理介绍了信义集团江苏产业基地情况。江苏基地是信义集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包含信义玻璃、信义光伏和信义电源三家全资子公司,基地总投资约15亿美元,投产后总员工可达2000余人。

谭国明祝贺党建联盟成立,肯定了党建联盟打造的就业共建共促新模式,并对今后工作提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持续唱响党建引领的主旋律。就业部门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围着群众想、围着企业干,形成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就业工作党建品牌。

二是要不断夯实服务企业的主阵地。要坚持以实际行动回应企业关切,将党建工作站打造成传播党建理论的课堂、落实党的政策的平台、办理人社业务的窗口,成为精准服务企业的主阵地。

三是要有效抓牢就业民生的主任务。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的新形势、新要求,就业部门要牢牢守住“就业是第一民生”的底线,始终坚持就业优先,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让老百姓有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当天,“就在苏州、乐业港城”党建联盟——信义集团江苏产业基地工作站揭牌,张家港市人管中心联合苏州就管中心共同发布了为信义集团量身打造的12345就业帮扶行动计划,以打造一个平台、依托两支队伍、联系三家高校、开展四场专题招聘会、对接五个劳务基地为内容,不断优化双方协作机制,用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就业。

惠企座谈会上,针对企业存在的招工难、用工难等实际问题,人社部门现场开出“人力资源药方”,指导企业用足用活政策和多纬度引才育才。

下一步,市人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党建联盟协作机制、彰显党建引领示范,充分发挥党建整体合力和资源集聚效益,深入企业打造党建联盟工作站,积极拓宽党建服务渠道,持续提供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