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05 14:13:00访问量:字体

11月5日,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毅出席会议,各镇(区)、街道分管负责人、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根治欠薪工作形势,对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作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年末根治欠薪取得实效;要加强舆论引导,掌握舆论主动权,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社会氛围。

张毅就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下一步做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形成治欠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确保两节期间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