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25 15:52:49访问量:字体

11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胡彬彬、刘佳娟列席指导,局党委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宣讲等活动,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人民至上”,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局”职能定位,深深扎根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下大力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使命任务,立足人社职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做好人社工作的实际行动。在稳就业、强保障上下功夫,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抓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扎实促进共同富裕。在聚人才、增活力上下功夫,持续推动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人才发展环境优化,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在守底线、促和谐上下功夫,防范化解人社领域重大风险,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在正行风、优服务上下功夫,让人社服务更有温度、更有态度、更有力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