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工伤预防项目中期考核暨基地揭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02 14:15: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工伤预防项目动态管理,拓宽工伤预防项目活动形式,11月2日,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晓烽带队前往凤凰镇开展2021年度张家港市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改善项目中期考核暨“张家港市工伤预防培训体验基地”揭牌活动,凤凰镇副镇长殷立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陶健等参加活动。

2021年度张家港市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改善项目是市人社局全年工伤预防的重点工作,该项目计划为全市50家企业提供“一对一”现场辅导与个性化培训服务,同时为全市11个镇(区)、街道举办工伤预防主题宣讲培训等服务,旨在帮助企业更好落实工伤预防主体责任,持续升级改善企业工伤预防管理能力。

工伤预防项目服务周期为一年,于2021年9月启动,目前第一阶段工作已近尾声,为加强对项目的动态管理,市人社局改变以往项目结束后再由第三方进行集中考核的模式,在项目开展中期便邀请评委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评价。会上,项目团队对中期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委们对项目团队配备、完成进度、完成质量、项目特色及综合印象分别进行点评打分,并对项目下阶段及闭环工作提出优化建议。

陈晓烽对如何开展好后期项目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益求精,做实惠企服务,护航安全发展;二是要善始善终,落实跟踪闭环,加固长效预防;三是要提档升级,深化常规工作,保持创新态势。

会后,陈晓烽和殷立华共同为“张家港市工伤预防培训体验基地”揭牌,凤凰镇2家参训企业代表参加了以有限空间作业为主题的首次实训体验活动。

由市工伤认定中心牵头,与安全生产主管部门形成协同合力,资源共享,依托新建的张家港市安全生产凤凰实训基地,成立本市首个工伤预防培训体验基地。基地以室内与室外、虚拟与现实、理论与实操、警示与教育相结合,融多媒体演练、VR体验等科技手段于一体,进一步拓宽了张家港市工伤预防工作的活动形式,为深入开展工伤预防互动式、沉浸式培训提供助力。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基地成立为契机,充分利用基地资源,着眼工伤预防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伤预防实训教育,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内容、载体,充分凝聚主管部门的预防合力,为实现“零事故、零伤害”总目标和打造港城更好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