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王松石专题督查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9-30 10:03:27访问量:字体

927日上午,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王松石带队对凤凰镇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樊建兵、副局长郑大勇,凤凰镇镇长田文华、副镇长徐丹芸陪同督查。

王松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恬庄农贸市场、凤凰农贸市场和西张农贸市场。督查中,王松石认真听取并肯定了恬庄农贸市场和凤凰农贸市场建设方案及周边环境整治规划,指出要在科学合理规划的基础上加速推进项目实施。在西张农贸市场施工现场,王松石详细了解市场改造项目概况,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紧扣改造标准,注重施工质量,确保改造效果,同时做好市场临时过渡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场平稳有序。

督查中,王松石询问了今年全市集贸市场标准化改造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肯定了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前期工作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盯2021年目标任务,加强与各区镇、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相关项目按期竣工开业。二是要加强跨年度项目的督查,瞄准关键节点,分解细化阶段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加强已竣工开业市场的全面管理,把市场管理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努力营造环境优美、菜价合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切实实让群众得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