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09 09:29:13访问量:字体

108日上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三季度工作,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建兵就奋力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年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争先进、求实效,一马当先冲在前。要将“争一流”贯穿工作始终,紧盯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331”目标,切实解决“眼往哪里看”、“心往哪里想”、“劲往哪里使”的问题,全力争先进、创一流。二是要攻重点、补短板,一个目标干到底。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创新提质落地见效,在质量品牌建设上再突破、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跟踪评价上再发力、在专利指标争先进位上再攻坚。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疫情防控方面持续加大冷链食品监管力度,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安全稳定方面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断压紧压实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监管责任。明年工作要及早谋划,通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争取一批省、苏州市改革试点在张家港率先落地。三是要敢担当、重实干,一以贯之抓落实。要紧张快干,雷厉风行,抓紧每一天、抓实每件事,确保当日事当日毕、当月事当月清;要善谋善干,增强本领,做争取的“政策通”,立足政策导向策划包装项目,积极对上争取各种试点;要真抓实干,锤炼作风,领导班子要把“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作为第一责任,切实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各分局要守土有责,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发扬“钉钉子”精神,勇挑重担,主动担当,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各科室要锚定工作目标,提速提效,争第一,创一流,当表率。

会上,各分局对照年度目标,结合前三季度考核情况进行了交流;部分科室围绕争先进位、高质量指标、重点指标、获取荣誉和对上争取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局长对挂钩分局和分管科室进行了点评,就高质量指标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