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17 09:05:00访问量:字体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密切关注全会动态,第一时间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1115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建兵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樊建兵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全会重要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历史节点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

樊建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力营造学习贯彻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支部要精心谋划组织,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紧密结合,把学习宣传与推进工作有机结合,助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樊建兵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推进市场监管工作有机结合,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责任考核,对标对表开展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年底各项目标责任考核迎检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