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举办知识产权证券化二期融资对接会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4-23 11:04:48访问量:字体

421日下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市委人才办、张家港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证券化二期融资对接会,20家科创人才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华泰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证券化二期产品的资产构建、交易模式及办理流程。张家港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证券化的融资优势及业务模式,并就知识产权证券化的融资成本、评估担保等相关问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开发区分局局长孙跃忠表示,今年成功发行的首期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张家港市将聚焦企业需求,启动知识产权证券化二期项目,继续优先扶持科创人才企业,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充分挖掘和运营知识产权经济价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