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9-08 13:16:31访问量:字体

为推动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走深走实,97日下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经开区(杨舍镇)商会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观摩学习活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敏东,经开区(杨舍镇)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许文虎,易华润东、新美星、梁丰集团等1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凤凰镇苏州矩阵光电有限公司、高新区(塘桥镇)威銤(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弗朗茨智能电梯有限公司和苏高新科技(张家港)节能环保创新园等地,实地观摩全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指导站、基地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相关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学习借鉴标杆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人员管理、维权效能、宣传培训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经开区(杨舍镇)商会会长孙永华、高新区(塘桥镇)商会会长查小刚共同指出,企业在做好传统产业的同时要加强创新,了解知识产权,重视知识产权,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保护好企业的商业秘密。

此次活动搭建了商会之间、企业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有助于企业全面了解商业秘密保护措施,系统建立商业秘密保护管理机制,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今后,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加大指导力度,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全市企业进一步健全商业秘密保护体系,为企业创新创业、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