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首张商业秘密区块链在线存证证书颁发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9-29 09:29:00访问量:字体

近日,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港市司法局指导下,江苏固耐特围栏系统有限公司通过“苏州存”在线存证平台,将一份涉及公司客户及订单信息的文件进行了商业秘密电子数据存证。928日,张家港市公证处向企业颁发了张家港市首张商业秘密区块链在线存证证书,标志着张家港市首单商业秘密在线存证工作顺利完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港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及企业代表现场见证了证书的颁发。

“苏州存”在线存证平台是以“区块链+公证云存证”模式构建的包含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数据存证的综合服务云平台,其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分布式存储,具有不可篡改、安全保密及可溯源等特性,能够为商业秘密、原创设计、数据资产等知识产权提供高效快捷的存证服务。

企业通过“苏州存”在线存证平台将商业秘密存证,即可第一时间明确涉密信息数据,将数据流转全过程留痕,形成具备证明力的保密性证据,有利于还原事实真相,明确权利主体。在侵权行为发生后,可以随时在线申请出具电子数据存管证书,随时存、随时证,为企业维权带来极大便利。

近年来,商业秘密侵权案件呈增长态势,暴露出一些企业保密意识缺失、保护能力不足的问题。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推进全市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中,积极引入商业秘密保险机制,大力推广企业商业秘密公证保护平台应用,为企业提供更便捷、安全、可信的商业秘密在线保护功能,帮助企业搭建商业秘密保护架构,固定商业秘密证据,降低维权成本和取证难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