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2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通过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1-09 10:24:00访问量:字体

117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对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商会及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期间,专家组先后实地走访了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查看了2家商会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现状,详细听取了经开区(杨舍镇)商会、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和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建设及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专家组深入沙钢铁前管控中心、钢铁研究院、中美超薄带科技有限公司3家集团下属企业了解有关情况,并听取了沙钢集团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施卫兵,四级调研员马建新,反垄断调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卞卫东分别对两个基地的验收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祝贺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建成全省首个世界500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希望两个基地不断健全组织架构,丰富建设载体,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定期组织企业开展商业秘密保护交流学习,持续增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进一步完善保密措施,并以点带面,推进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同时,建议基地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深入一线掌握企业实情,倾听企业的所思所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反馈信息,协调解决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