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举办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2-15 08:37:26访问量:字体

1213日晚,张家港市食安办在金茂览秀城举办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疾控中心、张家港海关等部门,中检集团张家港检验认证公司等参加活动。

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问卷调查、受理咨询、发放资料、食品快速检测互动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举措及成效、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等内容,重点为市民讲解特殊食品安全、进出口食品安全、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推行公勺公筷和反对浪费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受理现场咨询人员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2000余份,征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240余条。

下一步,张家港市食安办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推进食品安全宣传进农村、进商超、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凝聚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