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启动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2-09 08:46:00访问量:字体

128日上午,张家港市举行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落实‘三个责任’保障食品安全”全市食品安全技能竞赛决赛,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振兴,张家港市总工会主席夏立新等领导出席活动。

翁羽人在启动仪式上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创新优化监管方式,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完善新业态新模式监管措施,引导企业切实担负起保障食品安全的首责和主责,严把农田到餐桌的每一个关口,坚决筑牢守好食品安全防线。二是希望全市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进一步树牢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加强企业全员食品安全教育,积极培育诚实守信的企业文化,不断改进生产经营条件,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放心的食品。三是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合力协作,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安全意识,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自觉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深化巩固“全民共建、社会共治、人人共享”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落实‘三个责任’保障食品安全”全市食品安全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比赛由苏州市食安办、张家港市食安委主办,张家港市总工会、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承办,江苏扬子江冶金工业园管委会(锦丰镇)协办,参加对象是市场监管人员、区镇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和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经过前期选拔推荐、线上初赛,有6支参赛队伍和9位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大新镇获团体一等奖,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南丰镇获团体二等奖,经开区(杨舍镇)、高新区(塘桥镇)、乐余镇获团体三等奖;杨伟枞获个人一等奖,黄菲迩、蒋佳贤获个人二等奖,卢敏、徐朦洁、王伟获个人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