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2-21 08:50:50访问量:字体

220日下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条线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迈出新步伐,勇夺开门红”,在新征程上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副市长翁羽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羽人指出,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步履坚实、砥砺前行,服务发展成效显著,监管履职彰显担当,多项工作取得突破,交出了有温度、有厚度、有力度的市监答卷。

结合当前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任务,翁羽人就2024年工作强调了四方面意见:一是在营商环境方面,要让市场准入更便利,要让竞争生态更公平,要让帮扶举措更精准。二是在产业赋能方面,要打造质量发展高地,要激发知识产权创造活力,要壮大优质创新主体。三是在守牢底线方面,要深化责任落实,要严防风险隐患,要增进民生福祉。四是在担当突破方面,要把解放思想作为第一先导,要把敢于担当作为第一追求,要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职责。

翁羽人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市场监管条线要坚定履行职责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在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中展现市场监管新作为。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建兵代表局党委在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樊建兵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主题,以“高质量监管突破年”为全年工作主线,雷厉风行动起来,一着不让紧起来,热火朝天干起来,凝心聚力强起来,深入推进经营主体培优行动、服务提效聚能行动、安全监管护航行动、执法规范提质行动、党建引领先锋行动“五大行动”,着力提升经营主体发展质量,强化创新引领和质量支撑,防范化解市场风险隐患,奋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表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并对2023年度机关先进科室、优秀基层分局和年度“市监之星”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开发区分局、凤凰分局、知识产权科、食品安全协调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