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开展3?15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0:22:19访问量:字体

313日下午,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3?15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一批严重威胁消费者身体健康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以环保无害化方式被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的近10吨假冒伪劣商品主要涉及食品、药品、酒类、化妆品、医疗器械等,货值金额155.8万元。

2023年以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民生重点商品,深入推进民生领域执法“铁拳”行动、药品执法“雳剑”行动等专项执法行动,查办违法案件1400余件,涉案产品货值1900余万元,涉嫌犯罪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9件,通过重拳整治违法行为,集中曝光违法案例,有力震慑了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