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公证处出具首份网络赋强公证文书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1-09-30 14:38:15访问量:字体

网络赋强公证,即通过网络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效力公证,是公证机构依托区块链技术,通过网络平台对债权文书进行在线公证并赋予强制执行效力的公证活动。

近日,张家港市公证处通过苏州市区块链赋强公证系统成功为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贷款客户办理了网络赋强公证。公证员通过系统仔细审核债权文书,并与当事人视频连线询问,当事人采用电子签名的方式签署公证材料,公证处当日就出具公证书。

张家港市公证处创新开展网络赋强公证,借助“互联网+区块链技术”,将公证债权文书法律制度应用于网络,将公证制度和科技信息技术有机结合,实现“公证赋强、科技赋能”,为金融机构积极响应政府倡导的“普惠金融”解决后顾之忧,更加便民利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