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市商务局召开境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5 16:01: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境外投资合作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10月13日,市商务局联合各境外企业防控组成员单位召开境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我市国泰集团、江苏永元等主要境外投资企业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叶新主持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今年境外投资和境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肯定了我市投资主体在境外项目上采取的系列防疫措施,也指出了部分存在的问题;各参会企业就境外项目经营、在外中方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各相关境外企业防控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对参会企业的境外项目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相关政策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防疫举措。境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走出去”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境外项目现场消杀和从业人员防护措施,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在行动上,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结合所在国治安情况深入分析、研判潜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加强管控;三要做好风险预警,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关注我驻外使领馆、商务部发布的预警信息,做好境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发生安全突发事件时,及时报告使领馆并做好保护、交涉和善后工作。重大情况及时向商务、外事等相关主管部门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