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获评省级服务贸易重点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0 21:43:12访问量:字体

省商务厅发布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第二批江苏省服务贸易基地和重点企业遴选结果的通知,确定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等12家单位为江苏省服务贸易基地、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79家企业为江苏省服务贸易重点企业。其中,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获评省级服务贸易重点企业。

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金5.9亿元人民币,是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子公司。长江国际主要从事散装液体化工产品的专业物流服务,拥有506米长江岸线,建有30,000吨级、50,000吨级两个液体散化专用码头,另有500吨级内河十字港疏运码头2座。码头年吞吐量可达450万吨。码头后方配套储容约110万立方米,其中自营储容约93万立方米。

近年来,市商务局结合我市产业优势,积极培育港口物流、加工贸易、研发设计等重点领域,致力于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进一步延伸拓展服务贸易产业链。1-9月,我市服务贸易总额达10.64亿美元,同比增长41%。

本轮省级服务贸易基地和重点企业遴选工作由2020年的5个领域扩展至11个,增加了中医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工业设计服务、检验检测服务、物流服务等6个领域,从业务规模、进出口额、研发创新能力、人才实力、品牌发展实力等多个方面开展评比,长江国际此次成功入选是对我市服务贸易发展的肯定。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聚焦供应链物流、加工服务和研发设计三项重点领域,发挥重点企业和重点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优化政策,努力培育服务贸易新优势,助推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