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7 10:33:18访问量:字体

11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卞春生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卞春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卞春生强调,全局上下要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商务工作结合起来。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立足岗位、提高站位,以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以史为鉴、锐意进取,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随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朱艳作“职务犯罪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朱艳从近三年苏州市职务犯罪案件形势特点、职务犯罪认定问题、预防减少职务犯罪风险三个方面对职务犯罪的规定及预防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讲解。讲座内容紧扣风险、紧盯防范、精用案例,通过以案释法,以法普法,强化法律认知,进一步筑牢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会议最后,卞春生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严以律己坚决抵御各种诱惑,严以用权推动商务经济发展。要求大家常怀律己之心,自觉遵纪守法,履职尽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干净、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