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探讨外资新路径—市商务局组织QFLP政策及实操专题研讨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5-08 18:32:00访问量:字体

5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政策及实际操作专题研讨会。保税区、冶金园、高新区相关招商部门、市科技人才局相关业务部门和上海银行苏州分行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银行苏州分行对QFLP相关政策、业务流程和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参会部门就外资私募基金的设立条件、吸引合格境外投资者的配套措施、基金创立和管理模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QFLP作为利用外资新模式,是扩大利用外资规模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研究QFLP落地的措施建议,学习QFLP试点地区的先进经验做法,为全市探索利用外资新方式、拓展利用外资新渠道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