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十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1-24 17:00:00访问量:字体

“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师等成为热门新兴职业,在刚刚落幕的苏州市“吴地工匠”职业技能系列竞赛“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十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一批优秀的本土“网红达人”脱颖而出。大赛颁奖典礼于11月20日下午在高新区(塘桥镇)文体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选手们通过理论比拼与实操竞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同台竞技。理论比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考核,实操竞赛包括短视频现场制作、直播间带货等。电子商务师PK现场制作短视频,互联网营销师PK现场直播带货。在紧张激烈的PK赛中,一批短视频+直播带货达人脱颖而出。

张家港鸿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琳寄语:我想做港城农文旅经济的推广者,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港城人重拾“家乡风味”,也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异乡人了解“港城风味”,让张家港这块金字招牌越来越亮。

苏州正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烨寄语:直播不仅需要热爱还需要专业,要对自己的带货商品有较全面的了解,要能够把握直播间节奏并冷静应对突发事件,每场直播结束后我习惯去总结复盘直播过程,不断调整提升自己。

亚视星选文化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郭金成寄语:人生如戏,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我们能够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