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抖音直播电商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2-02 09:10: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发展“在线新经济”,为我市商贸流通企业开展直播电商业务提供精准指导,12月1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市众创协会、市直播电商协会联合承办的抖音直播电商培训会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在国贸酒店设置线下课堂,并依托市商务局视频号全程直播线上助力,共有150余名直播电商从业人员参加现场培训,线上观看超1000人次。

本次培训邀请博观瑞思、速及文化培训负责人郭朗担任讲师,从抖音电商认知和人货场两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了直播电商行业现状、兴趣电商、直播间推流逻辑,直播间主播及团队搭建、直播间场景打造、直播数据复盘等内容。

在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环节中,听课学员们纷纷举手踊跃提问,授课讲师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学员不仅学到了直播电商实操经验和运营技巧,同时也对发展直播电商业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思考。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深化各项举措,加大直播人才引育,鼓励企业抢抓直播风口,深化“直播+”应用,积极培育“直播+产业+电商”新模式,赋能直播电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