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杨舍老街”成功入选苏州市第二批品牌夜市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2-05 17:00:00访问量:字体

12月5日下午,经前期征集、专家走访、决赛汇报展示、专家评审打分等环节,我市“杨舍老街”成功入选苏州市第二批品牌夜市,本批次共5家。

杨舍老街于2012年元旦开街,以古戏台广场为中心,宠物巷、懒人巷、花草巷、女人巷四条主题街巷环绕。由于特有的开放性,开街伊始,夜市氛围便孕育而生。目前整个街区内含有常驻商户135家,集市摊位50余组。业态涵盖游客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12年来,杨舍老街先后获得“苏州市特色商业街”、“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街区”、“潮流集市创新街区”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在2022年,杨舍老街还获得了“苏州市美丽街区”以及“江苏省特色店招和广告牌示范街区”的称号。

2020年、2022年、2023年,央视新闻“夜游中国”、央视《新闻直播间》、央视频直播1小时等将镜头对准杨舍老街,4年时间,多次登上央视,展现杨舍老街“小隐于野,大隐于市”的独特魅力。夜景灯光、音乐喷泉、街区美陈,杨舍老街的夜景,独具魅力。“YE里巷”街景店车、多家港城首店,杨舍老街的业态,丰富多彩。美食节、沙洲雅集、晚风市集、星空夜市、国风夜市,杨舍老街的活动,精彩纷呈。

从场景、业态、文化多方面,杨舍老街已成为港城特色文化地标,推动着港城夜经济的发展,营造着港城烟火气的氛围。我市将持续打造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更美夜经济场景,持续擦亮夜经济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