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3年张家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圣诞·新年音乐会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2-14 17:00:00访问量:字体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张家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圣诞·新年音乐会在市文化中心保利大剧院如约而至!各区镇及市相关部门与外企客商和外籍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发展。副市长翁羽人参加活动并致辞。

翁羽人在致辞中指出,张家港拥有“港铁联动、江海直达”的区位优势,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百强县(市)前三甲,今年我市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转型。她表示,地方政府将一如既往努力打造更加便捷、公平、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个来张家港投资发展的外资企业和外籍友人,随着“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的加快推进,我们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空间必将更加广阔、前景必将更加美好。

翁羽人同时对今年新成立的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祝愿协会在2024年进一步发展壮大,港城外资企业事业更加兴旺!

在现场开展的外企公益活动上,佐敦涂料向白云学校“艺术特色课程”和金港中心幼儿园“美工创意室”各捐赠10万元,欧璧医药包装科技捐建梁丰高级中学价值10万元的元素周期表展示柜。PPG涂料推出“多彩社区”项目,每年对一所学校或社区进行旧房墙面刷新改造。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外企协会五个工作小组组长单位受聘仪式,市外企协会会长钟瑞麟先生为各组长单位发放聘书。

最后,西班牙马德里弗拉明戈舞剧团的《卡门》拉开帷幕,这部舞剧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剧目之一,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