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3年张家港市外商投资企业篮球赛开赛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2-08 17:00:00访问量:字体

12月8日上午,由张家港市商务局主办、张家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张家港外商投资企业篮球赛在市职工文体中心正式开赛。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宣布比赛开赛并为首场比赛开球。市商务局局长周晓成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本次篮球赛是张家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后承办的首次赛事活动,共有19支代表队的204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这个体育竞技大舞台上奋力拼搏、演绎精彩。

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全市外商投资企业进一步凝聚合力、激发动力,真正将体育精神融入到企业精神中来,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