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商务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2-02 17:00:00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维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永平反馈巡察意见,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晓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维兵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巡察整改政治要求,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准确把握巡察整改责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节点稳步推进整改,加强过程管控,有力有效强化监督;要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目标要求,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和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和市委常委会确定的“135”年度目标任务一起谋划、一体推进,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积极践行巡察为民宗旨,持续推动深化改革,用足用好巡察成果。

黄永平指出,近年来,市商务局全力打造县域双循环发展标杆,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上主动作为。本轮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之处。同时,建议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组织基础,打造坚强有力基层战斗堡垒;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周晓成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坚决诚恳接受、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整改,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成果的运用和转化,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走上新台阶。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一次增强党性修养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跟踪督办,扎实抓好“回头看”工作,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加强长效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执纪问责,抓好廉政风险防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成果运用,统筹推进工作,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商务事业统筹结合,坚持把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结合,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巡察办、第一巡察组,市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统战、国安保密工作检查组,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相关同志,市商务局全体人员及下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